0512-69219823,0512-69219803 xiaoshou@donglingtech.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 东菱公司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23年12月26日
东菱公司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日,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的决定》文件,其中由东菱公司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联合南京理工大学共同申报的“高性能振动测控关键技术和装备”项目,荣获“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工程应用类一等奖”。 


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汇聚了省内各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振动工程相关专业的专家和学者,致力于促进江苏省振动工程领域的发展,推动振动工程科技进步。东菱公司此次获奖项目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交通、船舶等领域高端装备在强振动、大载荷、高频率等条件下的性能检测和振动抑制需求。通过自主创新,该项目突破了大推力振动、大型高端装备动力学环境模拟和振动状态在线感知与抑制等关键技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东菱公司将持续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聚焦领域前沿,开展科技攻关,高效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努力解更多“卡脖子”问题,以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擘画“科技强国”的发展新蓝图。


版权所有:东菱振动 | 备案号:苏ICP备2023050165号 | 企业邮箱